2016-05-23

重啟我的Blogger~[一個簡單的宣示]

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維護我的Blogger…
上週六在誠品逛逛時,隨意翻閱了一本「用Google Blogger打造響應式網站」…
又再次激起我建置的興趣~~

同時想把這個過程分享給「章老師的電腦小講堂」學員們~~

所以宣示一下~就這樣~Go吧~~

5 章老師的電腦小講堂: 重啟我的Blogger~[一個簡單的宣示]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維護我的Blogger… 上週六在誠品逛逛時,隨意翻閱了一本「用Google Blogger打造響應式網站」… 又再次激起我建置的興趣~~ 同時想把這個過程分享給「章老師的電腦小講堂」學員們~~ 所以宣示一下~就這樣~Go吧~~
< >
小講堂經過多次搬移,舊文章連結及內容較難整理~
大家可以新文章為主~
每篇文章後有代碼,任何文章問題可至FB小講堂用代碼提問唷~